攝像頭軟件缺陷與優(yōu)化
我曾分別用過Sony和三星手機五六年了,據(jù)我所知,三星手機有相當一部分的攝像頭也是源自於Sony的,但是同樣的硬件……感覺三星的優(yōu)化還是不及Sony!夜間拍攝燈箱文字的時候反光極度嚴重,簡直看不淸裡面的內(nèi)容,反倒是Sony可以。同樣是800萬或者1000多萬像素的攝像頭(甚至本來就是同一型號的攝像頭),三星的成像效果還是一如旣往的存在顆粒感,不及Sony那麼細膩,這缺陷在夜間更爲嚴重。另外可選拍攝模式也太少了,至少人家專門的文本拍攝模式,可以針對文字進行特定對焦以獲得更好的拍攝效果~希望這點能夠儘快優(yōu)化好。我是S5的用戶,同時也在等Note7??,希望在S5(G9009W)卽將推出的6.0系統(tǒng)上看到這個問題的解決



